close

2015.04.19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(早餐)

 

推薦星球:  4.5 (滿分 5)

房間星球:  4.5 (滿分 5)

浴室星球:  4.0 (滿分 5)

服務星球:  5.0 (滿分 5)

餐飲星球:  4.5 (滿分 5)

位置星球:  3.0 (滿分 5)

 

 

續上篇  2015.04.18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(晚餐)

我們隔天大概8:40下來二樓吃早餐,

我們都是第一次吃到 「單點式主餐」的早餐!!

 

服務人員看我老婆走路有點不方便,

很擔心地要幫我們安排比較適合的位置,

但是又不確定我們是想要離自助取餐區近一點 (離門口稍遠)?

還是想要做離自助取餐區遠一點 (離門口較近)?

但服務人員的緊張, 讓我們感受到飯店的誠意,

最後安排了在中間的適合位置 (取餐距離ok, 距門口廁所以及電梯也ok)

且還主動詢問我們需不需要熱豆漿 (不在自助區, 我稱之為暗黑料理)

於是我們要了一杯無糖熱豆漿.

 

我們一坐下來,

就拿到一份菜單,

我心想, 啥鬼!? 喜來登早餐只讓人家單點??

結果是我誤會,

原來單點的是主餐:

1. 美式早餐

2. 牛肉義式帕尼尼

3. 熱考創意Pizza

4. 班尼迪克蛋

5. 素食早餐

6. 焦糖蘋果法國吐司

7. 墨西哥雞肉脆餅

8. 香蕉巧克力鬆餅

 DSC_0041.JPG  

 

說實話, 照片真的會影響人,

我跟老婆幾乎看不懂這些外國食物名稱,

什麼 帕尼尼」、「班尼迪克蛋」,

我們挑了照片看起來比較美味, 看起來比較划算的主餐:

 

班尼迪克蛋」以「焦糖蘋果法國吐司

 

  老婆的焦糖蘋果法國吐司」先來,

 DSC_0044.JPG  

三大塊外酥內軟的厚片吐司 (希望這樣的形容不會感覺太廉價)

淋上有點甜有不會太甜的金黃焦糖, 旁邊搭配幾片香蕉切片, 讓人一早心情就很好,

今天比較有時間,

所以我們有依照用餐禮儀將吐司切成小片一口一口吃 (我為昨晚吃漢堡的模樣道歉)

刀子切下去, 吐司有點下陷,

但是一小部分又彈了回來, 有點像是統一布丁倒在盤子裡那震動的感覺.

口感綿密扎實,

搭配一開始點的無糖熱豆漿,

雖然這樣的東西合璧組合好像有點俗,

但還真的挺不錯的呢,

焦糖的甜味跟豆漿綜合在一起, 剛好!!!

 

 

 我的班尼迪克蛋」還搭配兩片煙燻鮭魚 + 兩片火腿 + 沙拉,

DSC_0046.JPG  

 

我看到餐點送來的第一印象是: 溫泉蛋? (對不起, 我好像又把高級早餐搞 low了)

但是用刀子往蛋黃切下去,

那蛋黃流到底下那一層圓麵包裡頭,

在連麵包一起吃近口裡, 那綿密滑潤的口感, 我第一次吃到!!

 

其實一般人, 應該光吃主餐就飽了,

但我因為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, 我還是死命吃了很多自助取餐區的食物

/ 肉鬆 / 醃漬物炒蔬菜 / 炒米粉 / 烙餅 / 火腿 / 起司 / 果汁 / 牛奶 / 咖啡... 等等

我真的是抱著一餐抵兩餐的心情在吃

DSC_0042.JPG  

 

結論:

因為我老婆當時行動略為不便,

飯店服務人員拿靠墊來給我老婆用時, 有點不知所措,

因為他們不知道要先放旁邊, (因為我剛好去拿餐點, 不在位置)

還是他們要幫我老婆放到她腰部後面 (但他們怕怕

我們都感受到工作人員的誠意!!

 

整體來說,

早餐的部分, 我也一樣大力推薦!

 

(晚一點, 我在寫台北天閣酒店長安館, 我們回診時住了兩晚)

 續上篇  2015.04.18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(晚餐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Brother Ma 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