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04.18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 

 

推薦星球:  4.5 (滿分 5)

房間星球:  4.5 (滿分 5)

浴室星球:  4.0 (滿分 5)

服務星球:  5.0 (滿分 5)

餐飲星球:  4.5 (滿分 5)

位置星球:  3.0 (滿分 5)

 

我另一篇: 2015.04.19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(早餐) 

 

我老婆因為在台北雙和醫院動個小刀, 兩天後就出院,

但因為娘家在中部, 我擔心老婆傷口可能有任何狀況 (雖然傷口超小),

所以我安排醫院附近的「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」住一晚,

減少從台北遷移到中部對傷口的拉扯, 讓我老婆好好休息一晚,

也當作是我們隔天搭高鐵回中部的轉運旅館

DSC_0020.JPG  

 

不過真的很抱歉因為一進房間,

我只擔心老婆的傷口, 忘記要拍飯店房間的照片,

不過, 我稍微google了一下,

其實房間跟網路上找到的照片以及官網的照片一模一樣

所以我就分享一下我們在飯店吃的部份好了.

 

其實他們有 Room service,

但是老婆不想關在房間, (雖然有兩面落地窗, 光線很明亮)

我又我希望老婆在走動過程中, 對傷口的拉扯程度能夠降到最低,

所以我們晚餐也就直接在飯店一樓大廳Bar,

 DSC_0029.JPG  

 

DSC_0028.JPG

 

DSC_0030.JPG  

 

 

這邊幾乎都是國際商務旅客居多, 大廳看到的幾乎都是西方臉孔,

有幾位韓國人跟大陸人而已...

我們進到一樓大廳Bar餐廳後,

沒多久也來了一位西方人

他就只點了一份飯店 Happy hour 的買一送一啤酒,

他就自己一個人一邊喝一邊滑iPad,

不過, 台灣「治安好」真的讓人很驕傲,

他把手機/ iPad / 小包包都丟在桌上, 人就放心離開,

過幾分鐘才回來都沒事~~ (題外話了)

 

一樓大廳Bar 好像一般都在這邊喝下午茶 (咖啡搭配手工蛋糕),

網路上好像有甚麼優惠方案, 但我們完全跳過蛋糕, 因為肚子餓了~~

二樓是著名的紅餐廳 (好像是江浙菜吃到飽), 但老婆不想吃.

我們最後在一樓大廳Bar餐廳點了:

 

1. 起司牛肉漢堡

2. 洋蔥湯

3. 韓式辣醬戰斧 (豬肋排)

4. 選配附餐: 南瓜濃湯 + 熱咖啡(搭配鮮奶) + 巧克力慕斯蛋糕

 

DSC_0033.JPG  

 

起司牛肉漢堡的漢堡肉真的很令人稱讚,

濃郁的起司 + 肉汁適中的漢堡肉 (不會太油, 但也完全不乾) 搭配起來真的好好吃!

DSC_0034.JPG   

不過, 我們太餓了,

沒有依照西餐禮儀, 用刀叉把漢堡切成小片一口一口吃,

我們就把上下兩層麵包連著漢堡肉捏著一起大口咬,

還好沒太多客人......

 

不過中間黃黃的醬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東東了,

我以為是起司, 但這神祕調味料完全沒味道, 所以沒有得到我的寵幸...

DSC_0035.JPG   

配菜的沙拉很新鮮, 很脆又鮮甜,

薯條的部分, 就還好, 不難吃但也不會說大力喊出 「我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薯條怎麼辦??」

說實話, 麥當勞薯條真的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.

 DSC_0031.JPG  

洋蔥湯, 要大大大大力喊出 「我再也喝不到這麼好喝的洋蔥湯怎麼辦??」

洋蔥燉到完全溶入湯中, 似有若無的洋蔥絲又讓人想一口一口喝下,

沒有洋蔥的嗆味, 但又保有鮮甜的口感, 真的沒喝過這麼好喝的洋蔥湯,

我老婆喝得一乾二淨.

 

韓式辣醬戰斧 (豬肋排):

DSC_0033V.JPG  

 

我給90 (滿分100),

肉真的很厚, 比我大五指第一節關節再厚一點點,

且吃起來軟嫩適中, 沒有一般豬排那種乾乾的口感,

刀子一切下去, 那手感很像是以前在玩陶土時, 要把一整塊陶土切邊塑形時的那種扎實感,

韓式辣醬走微辣路線, 但辣中又帶點甜, 不知道是柚子還是柳丁的甜味,

反正對不會做菜的我來說, 醬汁的味道組合相當完美.

 

選配的南瓜湯, 就只能說是南瓜湯....

沒有特別的, 但還是比貴族世家的濃湯好啦, 哈哈哈

 

咖啡/ 巧克力慕斯蛋糕 應該就是他們原本下午茶的主打,

所以品質還不錯,

但反正咖啡就是咖啡, 蛋糕就是蛋糕, 我詞彙有限, 就不形容了,

但可以說是 Happy ending, 不會說最後留下敗筆.

 

結論:

因為我老婆當時行動略為不便,

飯店服務人員全都默默觀察到,

櫃台人員甚至主動現場幫我們調整房間至距離電梯最近的房間,

老婆在一樓大廳Bar餐廳用餐時, 因為座椅比較深, 她腰部沒有支撐點, 也立刻拿了兩個靠墊來,

飯店對我們的特別照顧與關心, 真的讓我們感到相當窩心,

 

整體來說,

我大力推薦「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」.

硬體 - 喜來登系列就都差不多的好品質,

硬體 - 工作人員的態度, 是我真正大推的地方.

 

(晚一點, 我在寫台北天閣酒店長安館, 我們回診時住了兩晚)

我另一篇: 2015.04.19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(早餐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other Ma 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